2011年即將結束,美好的一年馬上要展開囉!在這邊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:
CHICHI CHIC在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下,終於推出今年度首波帥氣潮T囉!
收到廠商寄來的潮T之際,心中除了感動和興奮之外,還有對長期支持的粉絲們滿滿的感謝,
所以,為響應喜愛CHICHI CHIC粉絲們的期待,在2011年底,我們特別舉辦一個踩點送潮T
活動
,讓你的2011的回憶可以It's a Happy End!2012年就可以穿上最新、最潮的
CHICHI CHIC出門囉!喜歡CHICHI CHIC的朋友,請把握機會,不要錯過唷!
也歡迎你將活動網址寄給朋友,邀請更多人一起來參加這個好康活動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活動名稱: 2011年終最後一道「瘋踩」送潮T
活動!
☆活動對象: 所有喜愛CHICHI CHIC的朋友們
活動內容: 凡踩中瀏覽人數為第8888人次者 ,即有機會獲得CHICHI CHICT一件
☆活動辦法:
1. 參加活動者必須具有痞客邦會員身份。
2. 踩中8888人次的網友,請將畫面截取後,一同將您的聯絡方式MAIL
    
ken@machinetools.net.tw信箱,並在此活動頁面中留言告知已踩中的訊息。
3. 踩中的網友若有多位,將會隨機抽出一名為幸運得主!
活動時間: 踩到瀏覽人數為第8888人截止。
獎勵內容: CHICHI CHICT一件 (將提供兩款樣式及尺寸供得獎者挑選)



T款式:
A.『讓潮騎士 』潮流短T      B.『華麗冒險』 潮流短T

A. 掀起 讓潮騎士T
穿著CHIC,帥氣的馳騁在大街小巷,
從遠處看見火焰般的車燈,大家就知道王者來囉!
閒人退散!It's Showtime For Super-Hero!

B. 華麗冒險潮T
快穿上超正點的CHIC把妹潮T,
馬上展開的一場愛的華麗冒險,載正妹一起兜風去!
GO潮!GO率性!整個街道就是我的王道!


實品潮T照片:
照片內T恤為『華麗冒險』 潮流短T
是不是超帥、超有型的啊!



心動了嗎? 請跟著CHICHI CHIC一起來衝人氣、瘋踩點, CHICHI CHIC潮T等你來拿喲!
請大家告訴大家,一起來衝人氣、拿潮T! GO GO GO~
此活動歡迎大家引用分享呦!!!





KENJI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